Hikaruuu

🙄🙄🙄

【哈德】灵魂伴侣解绑计划(上)

 

Summary:Ron的灵魂伴侣是Draco,Hermione和Harry都很生气

※非典型灵魂伴侣

※第八年

※是哈德,真的是哈德

 

  Harry是在回宿舍后发现Ron的变化的。当他从后脑勺开始用手梳理他的红发时,Harry很确定自己看见了某一瞬间突然被撩起的红发下的耳朵上方的那块皮肤并不是正常的颜色。那上面现在好像黏着一点黑色,像是有什么形状,不过由于被撩起的红发很快又因为重力作用掉落回原来的位置,将那块黑色牢牢遮了起来,Harry没有能够仔细看清那块黑色到底是什么东西。

  Harry猜想是自己喝太多火焰威士忌而产生了一定的幻觉,不过他的嘴巴在他的猜想形成之前做出了反应,他大着舌头问道:“R...Ron,你耳朵上面是...是他妈怎么回事?”

  “耳朵上面?”

  “嗯,就那个,黑色的,一块东西。”

  Ron大笑起来:“没关系,Harry,那是我的灵魂伴侣标记?”

  “什么玩意儿????”

  Harry觉得自己差不多酒醒了。

  然而Ron在说完那句话后便一头昏睡了过去,任他怎样拍打摇晃也没有任何反应。Harry在探了探他的鼻息后才认清事实,好吧,可能世界上的确有那种无论喝再多酒精都都表现得完全正常,但会在某一个瞬间突然倒地不起的人存在。

  其他人都睡了——他在努力把Ron拖到距离他的床半米处的地方后开始回忆他刚才听到的那句惊世骇俗的言论。

  灵魂伴侣,呃...标记。

  Harry不得不承认,即使进入魔法世界这么多年,他还是有那么,那么多的未知领域。他用他刚刚被酒精浸泡过的头脑再思索了一下他们俩刚才的对话,如果没错的话,Ron的意思是他耳朵上方的那块“标记”一定暗示着某个人是他的灵魂伴侣——而那一定会是Hermione,Harry窃笑了一下,准备自己来第一个确认这件事,而当他把他最好的朋友的头粗暴地扭向一个朝地面的角度后掀开他右耳附近的头发时——他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又赶紧闭上眼睛再睁开后眨了两下,他确定自己没有看错,那块黑色并不是什么神秘的图案,而是一个很明显的人名简写:

  “D·M”

  Harry现在确定自己完全酒醒了。

 

  “Harry,Harry?”

  Harry睁开眼睛时看到的就是昨晚害得他久久无法入睡的两个罪魁祸首其中的一个大笑的脸:“真无法相信,我们昨天晚上都累到直接睡到了地上。”

  Harry疲惫地点了点头。

  “但我们只需要两个三明治和一大杯南瓜汁就能恢复过来,伙计,收拾快一点,mione在外面等我们。”

  mione!对,mione!

  “Ron!”Harry被自己的语气吓了一跳,很明显他的朋友也是。

  他的语气有一点困惑:“嗯,怎么了?”

  “你知道你那个什么‘灵魂伴侣’标记上面的人是谁吗?”

  “我当然不知道!我看不到那个位置!”

  “是,Malfoy,”Harry缓慢地说道,并且等着Ron和昨晚的自己一样从地上跳起来大叫:“Wwwwhat the fuck?!!!”

  然而他的朋友没什么反应,只是敷衍的哦了两声便又催他快点收拾,并且在自己草率地又抓了抓他的红发(偷偷为自己施了一个容光焕发咒,但Harry看见了)后就急着说还是自己先离开。

  “等等,Ron,你不解释一下你的标记上为什么是Malfoy的名字吗?”

  “这有什么值得解释的吗?哦!”Ron好像突然明白了过来:“Well,我忘记了你是在麻瓜界长大的...一会儿在饭桌上我再跟你们解释,我现在先出去找mione,好吗?”

  

Harry非常羡慕Ron的一点便是他永远良好的胃口,即使是在醉宿后也能够在第二天依然保持正常而规律的饮食作息。而他只能一边像个淑女一般小口地抿着他的南瓜汁,听Ron咀嚼着鸡肉科普魔法界的“灵魂伴侣”。

 “...反正就是双方都成年后一两年内的某一天就会突然显现出来,没有什么触发条件,对,位置一般都在耳后。”

  “可是我从来没有在书上读到过这个。”

  “因为这个对于巫师界来说是最平常普通的事,除非是什么《探索巫师身体的秘密》...”

  “这是什么!”几乎是同时,Harry和Hermione叫出来。

  Ron的脸,几乎是迅速的,变得和他的头发一样红:“这不是什么!这只是一本幼儿巫师科普读物!里面会介绍最基本的巫师的构造!”他快速说道“眉毛眼睛鼻子嘴,介绍完耳朵后会提一嘴这个标记。”

  “那有什么把你们两人解绑的方法吗?”Harry问道。

  “解绑?我们没有被绑定啊?”Ron哈哈大笑:“现在已经基本没有人按照这个标记来确认自己应该和谁在一起了。因为这个经常出现一些非常奇怪的配对,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有什么固定规则,现在大家都普遍认为这个纯粹是在胡乱寻找一个与你年龄差不多的身边的人并且把他的名字印在你的身上而已。”

  “但是你的身上一直有另外你的伴侣的名字,这是不正常的,罗纳德!”Hermione很少在Ron满嘴是食物的情况下选择和他争吵而不是教导他的用餐礼仪,今天是一个例外。

  “不会一直存在,这个印记在我们25岁生日之前就会消失——所以我们更加认为这个是随意的、无用的姓名标记,”Ron用自己(举着三明治的)左手手背蹭了蹭Hermione的肩膀:“巫师们现在自己选择自己的伴侣。”

  自己选择自己的伴侣——

  Harry不由自主将目光移到了斯莱特林的桌子那边,战后回来上课的斯莱特林很少,除了Draco以外只有Pansy、Blaise,以及Nott。而现在Draco正偏着头和桌上唯一的女孩说话,他的头发长长了点,完全遮住了他的耳朵,还有耳朵上可能印着“R·W”的标记。他居然在笑,Harry很久没看到他的笑了。他可能盯了太久,到Draco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转过了身,直直对上他的眼睛。Draco的笑容停了下来,对他挑了挑左边眉毛,又转了回去,不过他这次的坐姿比刚才偏了几度,Harry不再能看见他的脸,只能从Pansy不断开合的嘴唇判断他们依然在聊天。

  巫师们自己选择自己的伴侣。

  Harry不知道为什么不舒服得厉害,他赶紧低下头。他想他的神情一定不会太自然,不过还好他的两位沉浸在爱河中的朋友暂时没有空来关注他。

  “但是这个印记也是可以自己去除掉的。”

  “可是这非常麻烦!”

  “但是它的确是可以的。”

  “可是我不知道这个怎么去除!”

  “但是他是有办法的。”

  “可是我不知道谁知道这个怎么去除!”

  Harry在Hermione的下一个“但是”出来之前开了口,他说:“或许Malfoy会知道?”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样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但是他的确说了。他只好硬着头皮解释:“你们看,Malfoy非常喜欢学习一些奇奇怪怪的咒语...”

 他的两个朋友都以一种莫名其妙的眼光盯着他,尽管谁也没有出声反驳他的话,甚至Ron还说:

  “不错,那你可以去问问他。”

  Hermione瞪了Ron一眼。

  Harry觉得今天自己不太正常,可能是昨天的酒劲并没有过,他的脑子因为自己昨天晚上看到了不应该看到的东西而被强迫清醒,所以现在要回归到本来昨晚应有的昏睡,也许还有疯癫的状态。

  这是唯一能够解释他为什么走到斯莱特林的桌子边上直接站在Draco面前的原因。

  也是唯一能够解释他说:“跟我过来一下,Malfoy。”的原因。

  直到大厅里渐渐响起窃窃私语声Harry才猛然发现自己到底在干什么,Draco瞪着他灰色的眼睛气冲冲地仰望着他:“你干什么,Potter?”

  Harry刚才的气势突然一瞬间软了下去:“呃,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

  “救世主需要向我来请教问题?”他的声音小了一点,“你又要来羞辱我什么,Potter?”

  然而Draco居然真的站起来好像准备跟他离开,在Pansy拉他袖子时还摆了摆手。

  “我不去格兰芬多的桌子。”

  “我没打算邀请你去格兰芬多的桌子。”

  Draco瞪他,这让Harry想到了Hermione经常对Ron做出的那个表情...Harry又在内心斥责了一下自己可能依然酒劲未过脑子。

  

今天是刚开学不久,而离NEWT考试还有很久的一个周六,意味着霍格沃茨的学生们今天会有很多空闲时间。

  “但是Potter,你不能因为今天我有很多空闲时间就来问我这种愚蠢、无聊、毫无价值、令人除了想掰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也装的是你那貌似被称作头发的东西以外不知道还能干些什么的可笑的问题,好吗?”

  “呃,你的意思是你不会这个咒语吗?”

  “我当然不会这种咒语!!!”

“那我能看一下你的耳朵上面吗?”

  “你为什么要看我的耳朵上面?!”

  “我想看看你的灵魂伴侣是不是Ron...”

  “很好笑,Potter,历史上的确有过标记是另外一个人的名字而他的名字却没有被印在对方身上这种可怜虫存在。”

  “你不想和Ron解绑吗?”

  “我们没有绑定!Potter!这不是一个真正的他妈的灵魂伴侣标记!这就是一个魔法界的无聊的笑话!”

  “但是我身上如果带着我不喜欢的人的名字我一定会很想把他去掉的。”

  “这就是你为什么没有的原因,只有纯血巫师才能想明白这是无!所谓!的!”

“什么?!”Harry惊讶地问:“只有纯血巫师才会有这个东西?”

“是的,因为麻瓜和混血永远都十分保守而迂腐!”

Harry突然想到四年级舞会时的Draco,穿着像一个麻瓜传教士一样扣到快到下巴的黑色的、一丝不苟的袍子——而现在这个人居然在嘲笑别人保守!他在内心偷偷笑了一下,又开始继续他们两的谈话:“纯血统!胡乱分配!把别人的名字刻在一个人的身上!真是虚伪的魔法界!”

Draco此时两只腿交叉着软绵绵地靠在墙上,他的嘴角突然扯起一个Harry熟悉的、令人厌恶的,但是他依然不清醒的脑子在大叫着“怀念的,想要看到的”假笑:“没想到?救世主的戏剧女王的一面?”

Harry正要开口反驳,Draco又开口了:“我说,Granger也就算了,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在意消除我们两那个根本·没人·在意的标记?”

“我...”

“你也喜欢黄鼠狼???”

“我不...不要那么叫...等等,为什么是‘也’?你为什么要用‘也’这个字?你真的喜欢Ron???”

Draco翻了个白眼:“Granger喜欢他不是吗?戏剧女王?”

“...哦,哦哦。”Harry同时斥责着自己宛如仍然在半休眠状态的大脑。

“你太奇怪了,我要去图书馆了...不要跟着我!”

Harry这才发现他的大脑正指引着他亦步亦趋地跟在Draco身后,他赶紧停了下来,不甘示弱地也瞪了他一眼。

-tbc.-

评论(30)

热度(116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