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ruuu

🙄🙄🙄

【哈德】灵魂伴侣解绑计划(下)

Summary:

Ron的灵魂伴侣是Draco,Hermione和Harry都很生气

※非典型灵魂伴侣

※第八年

※是哈德,真的是哈德

(上)在这里

 “Harry,真高兴你决定跟我和Ron一起来查怎么解除这个灵魂绑定!”

  “Mione,我要再说一遍这个不是灵魂绑定...”

   卷发女巫没有理会她男朋友的抱怨,而是选择把自己埋在了书堆里,并且为另外两人指明了另外两摊书堆。Harry和Ron无奈地对视了一眼,也坐在了被自己的书面前。虽然Harry内心并不确定《玛莎老师教你整理房间——59个小魔法摆脱住所脏乱差》是真的对寻找消除伴侣印记有用,还是只是为了让他不要打扰她的研究,抑或是只是在暗示他一些什么,Harry还是认真坐在地上阅读了起来。

  不知道第几个小时(或许是第十几个小时),正当Harry假装陶醉在《经常找不到东西怎么办?全魔法界最好的物品归位法大全!》时,一个金灿灿、闪着光的东西突然从某个地方蹦了出来,像一个球状的闪电劈开暴风雨来临之前昏暗的天空一样,“叮”的一声点亮了他视野里暗沉沉的图书馆。多年找球手形成的生理机能让他对眼前这个金色的、圆的物品自发地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他本能地举起了手,又在(戴上眼镜后的)视力从金光闪闪下恢复正常后看清来者到底是什么之后陷入了不知道该把自己高举在头顶的手放向哪里的窘境——于是他尴尬地朝前方用力挥了挥手:“嗨,Malfoy。”

  于是他感受到了来自三个人的怪异的目光。

  他清了清嗓子,用严厉的、一丝不苟的嗓音低吼道:“Malfoy,你来这里干什么?”

  Harry对自己机智的反应满意极了,直到他听到来自惹他分神的那人极轻的笑声,感到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地开始狂跳。

  Draco开口说话了:“我来借一点魔药相关的书。你呢,Potte?”

  他停了一下,咧出Harry最熟悉的那种纯粹的嘲笑:

“准备毕业后接替家养小精灵的工作?”

  Harry在意识到他在说什么之后迅速地把整个上半身趴在了巨大的家务指导书上捂住脸,向更为智慧的力量求助道:“Hermione...你来解释一下...”

“所以你们来这里只是为了消除那个无聊的印记?Potter,你有什么毛病?你为什么今天也一直瞪我?”

  Harry没有回答,Hermione接过了话头。她看起来很疲惫,语气却十分兴奋:

“是的!并且刚刚在你们吵架时我已经在书里找到了消除印记的办法。”

  Harry确信自己看到了Draco和Ron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组合完成了一个深刻表现出二人内心匪夷所思的眼神对视。

“这个是真的可以消除的?”Ron问。

“当然!它有点麻烦,但是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褐色头发的女巫把一本厚厚的硬纸皮壳书放在盘坐着的大腿上,“Harry、Ron,你们把其他的书收拾一下放回原位可以吗?”

  Harry点头,他迅速地念了三个玛莎老师最实用的物品归类魔咒,看着那些巨大的书快速地自己分门别类摆放成极有次序的几排。他正打算和Ron将他们一道抱过去,就见他把一个椅子变成了一辆麻瓜小推车,这推车自动前进到了一堆书应该存在的书架旁,在Harry使用玛莎老师的另外一个咒语把他们摆放回去后又自动前往下一个书架。

  很好,他和他最好的朋友又完美地配合完成了一项艰巨的任务。Harry这时恍然大悟到Ron刚才被分配阅读的是怎样一些书籍,well,HerMione确实是最聪明的女巫。

  而这位最聪明的女巫等他们一回来便开始宣读她在书中发现的理论:“这个解除魔咒一位名叫赛琳娜·杜兰特·韦伯的女巫发明的,她和一位男性麻瓜相爱了——这个故事非常长,简单来说就是这位男性麻瓜无法忍受自己的女朋友身上有一个擦洗不掉的别人的名字,虽然我不认为这位男性有这种‘无法忍受’的权利,但是,无论如何,这位女巫还是决定把这个标记消除掉。她通过很多很多种方法,经历了很多实验,花费了整整6年找到了消除标记的方法,虽然这时候她已经和那位麻瓜分手很久了——”

  Harry在聆听这位发明家女巫和霸道麻瓜的情史时把自己的思维分散了一半到站在书架旁的Draco身上,他没有去找他的魔药书,而是留在了这里学习“无聊的标记”的消除办法。Harry看了他一眼,刚好捕捉到他瞟过来的眼光。而他没有像Harry一样假装快速移开目光,Harry能够感受到他若有所思的打量的目光。Harry又开始呵斥自己开始想入非非的脑袋。


  而Hermione猛然提高的音量把他越飘越远的思绪拉了回来。

“……所以,要解除这个标记有三种办法,他们各有利弊。”

“第一个,Ron和Malfoy保持600天以上不见面,这个标记就会消失。”

  Ron:“听起来不难。”

  Hermione:“但是这个见面包括看到照片,听到声音……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旦他们见面这个标记又会恢复。”

  Ron连忙补充道:“而且这个时间太长了。”

  Harry听见Draco哼了一声。

“第二种办法!”Hermione说,“是物理攻击,简而言之,你们俩要决斗(Ron:“听起来很适合我们!”)但是决斗不能用巫师的办法,他得是麻瓜的。而且……”她深呼吸道:“要对对方造成难以恢复的、严重的伤害。”

“比如?”

  Hermione指着书念道:“例如断腿、断胳膊、断头。”

  Harry脑补了一下自己的朋友因为被扔进阿兹卡班而双眼无神虚弱痛苦、红色头发长到肩膀并变得油腻污黑,而Draco断手断腿一身血淋淋躺在圣芒戈的场景——或是换过来,他打了一个冷颤,连忙说:“算了,算了。”

  Ron也颤抖着声音说:“还有什么办法吗?”

“是的,还有第三种办法,是魔法上的办法,你需要,等等,Ron,不是决斗!没有魔杖,不需要魔杖!”Hermione快速说到:“是魔药,这需要酿一付很复杂的魔药!”

  Harry看向翻着白眼的Draco,Ron翻着白眼看向翻着白眼的Draco。

  而Hermione没有理会:“这个魔药需要非常多的配料,喝下去后你们两个再在一起念一个看起来也很难念的咒语,这个绑定就可以解除了。这个魔药我和Malfoy可以完成,不过需要Harry去Slughorn教授那里再偷几样东西……”

  “为什么我要……”

  “因为你想,并且你很擅长,Harry。”Hermione耐心地回答道。

  Harry正想回答说并自己不想,然而他身后一个拉腔拿调的声音先开了口。

 “而我为什么要为了你和Weasley放弃掉自己备考NEWT期间的宝贵休息时间帮忙完成这个魔药?Potter,告诉我,你为什么又要瞪我?”

 “因为你的身上不能他妈的印着Ron的名字!”

 “哦?因为我不配?”

 “不是!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反正你他妈就是不能!”

 “哼,随便你。”

  Harry瞄了他一眼,确定他并没有生气——当然这不是他在意他是否生气的意思。

 “你们吵完了吗?我们可以回到正题了吗?”

  Harry摸摸鼻子:“请继续,Granger教授。”

 “然后是这个咒语,比起酿魔药我更担心这个,Ron,我不确定你是否能学会这么复杂的咒语。”

 “Hermione!”

  “另外,Malfoy,你是真的已经开始准备NEWT考试了吗?”

    Draco点点头,然后收到了来自Ron和Harry两边怨毒的目光。


  Harry假模假样的抱怨了几声便轻车熟路地潜进了Slughorn的办公室,被抓了个现行的他在面不改色地扯了几个谎(虽然这几个谎假得离奇,Slughorn也并没有拆穿他)后被赠送了全部所需要的材料就离开了——Harry只有此时没有因为看到魔药而想念Snape。

  那副复杂的魔药却酿成的很快。Draco右手捏着魔药皱着眉头给灌了下去,他的喉结滚了滚,绿色的液体从玻璃瓶中消失了——现在它们在他的口腔里,可能有一些留到了他的喉咙里,胃里。

  Harry得承认这是一个很美的画面,如果Draco没有一边吞咽一边口齿清晰地骂道“真的太他妈难喝了,而且到底是什么奇怪的魔药才必须要求在还他妈是滚烫的时候就一口喝下去???我怀疑是你们三个合起伙来整我”的话。

  而Ron在听到他的抱怨后赶紧龇牙咧嘴地反击道:“我他妈也在喝这刚擤出来的绿鼻涕一样又热又恶心的东西!”

  Draco把空掉的瓶子放在桌上,一脸要呕吐出来的样子:“你刚才说他像什么?”

  Harry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一颗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巧克力塞到他手里:“Malfoy,吃块糖冷静一下,不要吐出来,不要吐出来!已经没有魔药了!”

 “就算是有我也不会再喝一次的,”Draco一边打开糖纸一边说,他突然尖叫道:“操你的Harry·Potter,你这颗天杀的巧克力已经·他妈的·融化·成了一滩狗屎的形状,呕,我真的要吐了......”

  幸运的是Draco凭借坚强的意志力没有真正的吐出来,而Ron在得知如果他吐出来后两人都得重新喝一次黏糊糊的滚烫的绿色魔药后握住了Draco的手用力地晃了两下,虽然被Draco拼命地甩开他也宣布将在接下来的一小段时间内(“可能是三天到五天!”)对Draco之前一系列“混蛋、可耻”的行为不计前嫌。

  而那个魔咒则确实非常困难,除了要念诵一长串没有太大规律的呓语般的咒语(Harry:“我真不明白她到底是怎么发现的。”)以外,还需要达到内心的绝对平静,也因此Draco宣布要离开三人组一会儿否则他将随时忍受鸡飞狗跳而无法安宁。

  ——而Harry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不行,我跟着你是因为需要监督你是否在认真对这个咒语进行学习,要是药效过了你还没有学会这个咒语,那我们之前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

  Draco皱着眉头:“Potter!我很肯定这个咒语我会,并且我能够自己学会,你也听到Granger的判断了,比起我你更应该担心你的朋友黄鼠狼。”

 “Hermione会陪着Ron学会这个咒语!”

  Draco又挑了挑眉:“所以你在这里陪着我?

  Harry脸红了:“没有!我只是过来监督你的!”

 “哦?”

 “你到底背下来没有?”

 “我他妈已经背了三次了你没听到?”

 “那你为什么...”

 “因为我需要内·心·绝·对·的·平·静。”

 “那你为什么总是这么暴躁?”

 “...我要杀了你,Potter。”

  Harry终于没有再说话,而Draco闭上了眼睛。他深呼吸了两下,挥舞起(Harry刚开学就还给他)魔杖,他凝神静气,把那一长串毫无意义的单词组成的咒语在头脑里重新梳理了一遍,然后让他们一个个滚在了自己的舌尖上。

  “奥弟弟们促使电脑城班地亚也很多内传播是过冬啊粉扑舞企鹅片尾曲哦既然是这样我肯定吗难道对。”

  Draco又挥舞了一下魔杖,顺便在心里狠狠吐槽了一下这个不仅长并且莫名其妙的咒语。一阵刺痛爬上他的耳背,他正要叫出来,紧接着又是另外一阵刺痛,“Fuuuuck!”Draco听见自己的声音和站在旁边的Harry的声音同时响起。

 “你叫什么叫?”

  “我耳朵也好痛。等等,Malfoy,为什么这个印记还没有消掉?我就说这种随意的咒语肯定是骗人的...啊?”

 “怎么了?不要怪叫,Potter。”

  Harry飞快而小声地从嘴里蹦出一句话。

 “什么?”

  “我说你的印记换人了!”

  “哈?”

 “换成了我的名字。”

  Draco瞪了他一眼:“把你的头发给我弄开。”

  Harry在等待他凑头上去看时小心翼翼问道:“这个意思是说我们现在是灵魂伴侣了?”

 “很久以前魔法意义上说,是的。”

 “我可真没想到会这样。”

 “你没想到?我以为你是想到了这一点才跟过来的?”

  Harry为这句话震惊了三秒,他终于反应了过来。

 “天呐,你在跟我调情!”

  Draco扭头就走。



  “哦,Harry,在那本书的后一页的确有写到在一个人喊出这个咒语时如果与他心意相通的人刚好在他旁边他们就会结成真正的、牢不可破的灵魂伴侣连接,不过我没有想到你和Malfoy会...所以我就没有告诉你。”

 “没关系的,Mione,反正结果是好的就是最好的。”Harry大笑,亲了亲坐在他身边的Draco的脸蛋。

  而Draco推开他:“Granger,我们应该公布这个咒语并贩卖这个魔药,这个药水非常难熬,我们会赚一大笔痴情男巫女巫的钱的。Potter,停下,我们在谈生意,你现在不能亲我...好吧,你可以,但是你必须得为我和Granger准备好更多的那些稀奇古怪的魔药材料...”

- end -

写在后面:那个咒语是纯粹脸滚键盘打出来的 走在路上想到感觉很可爱的梗写出来后发现写得很烂orz

评论(39)

热度(126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